Boss想跟大家分享,我如何透過我的教練所建議的減重計畫裡,

讓我減重成功的五個基本要素中,體會出為何可以在短短的一個半月裡,減重八公斤....

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愉悅的心情"..這是最重要的關鍵點

如果你們有看"秘密"這本書,裡頭有寫到"健康的秘密";真的就如同書中說寫到的...

你要觀想"你已經獲得了完美的身體了";然後,再去做其他的四項基本要素,就會很快達到

你所設定的體重目標了

其他的四個要素,在分享一次囉^^

1.均衡的飲食

2.適當的運動

3.充足的睡眠

4.適當的水分

最後,在次感謝我的教練...小足^^

我的教練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