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借了一本書~


~愛情的十種智慧~小彤~ 匡邦文化


裡頭整理了真愛十大守則


1.愛情已不受傷為最高指導原則


2.愛情以輕鬆自在為目標


3.愛情以快樂為本質


4.寬容為愛情之本


5.愛情為成長之要


6.愛情為幸福之鑰


7.愛情以互惠為守則


8.愛情以勇氣為前提


9.愛情以曾經失敗為福氣


10.愛情以創造彼此最大幸福為目的


只談過一次戀愛的我 過程讓我成長很多(如果照書中說的十大智慧來看)


第一條 若有發現劈腿,不讓自己受傷,不讓別人受傷,不讓別人傷害妳,所以,當機立斷,我想還有更好的值得 我去追求


第二條 因為第一次 所以太認真 結果負荷過大 發生911事件 什麼都沒有啦 還好上天教了我一課 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第三條 勉強的愛 是很痛苦的 痛苦指數超過50% 這份愛該報廢ㄌ(回想起來,我做對了 感謝上天)


第四條 寬容過度就叫縱容 當時 真是爛好人(現在學會了寬容 但需要更有智慧的寬容)


第五條 最快的成長來自最深的傷痛(真是太痛ㄌ, 不過最痛所以最有成長)


第六條 有了愛情,才算擁有了全世界. 這點 我還沒領悟(現在一個人 還滿自在快樂ㄉ)


第七條 單方面的奉獻給予,是殘缺的愛,很難無怨(等時機到了 我想去感謝她吧)


第八條 因為第一次 所以學會勇氣去愛(接下來 面對愛情 順其自然 仍有十足勇氣去追求)


第九條 第一次 過程雖短 失戀是好的(哈哈,書本中說的),我會更加知道怎麼去愛,怎麼去接受愛,


            還有如何避免錯誤


第十條 這一條 我還要努力 雖然我放手了 但還沒有勇氣去祝福對方


            結婚不是愛情的目的地,如果結婚不能讓彼此更幸福的話(很喜歡這一段話)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們 再追尋真愛時 這十大守則能提供給妳們方向


             ~ 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