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美妙的一天....

我帶著一顆"我愛你"的心,開始了今天的生活

今天是我第十一天的上課....早上先考試,下午要報告

考試 總共考20題,考了滿分....但快樂卻不是100分的分數

而是我就只帶著"我愛你"的心去享受考試的過程,發現題目都是我會的

我要再次強調不是為了要考100分,才去準備這次的考試

而是想分享"我愛你"的心,帶給我相當多的靈感,去享受當下的樂趣

就算考零分,我還是很快樂...因為當下真的好快樂喔!!

而下午要報告,我是第一組要上台報告的人....我原本害怕的心,因為心想著"我愛你"

神奇地得到第二高的分數....隔壁的同學,還跟我提醒說:ㄟ~你們拿到第二高的分數ㄝ..就跟你說你會拿到不錯的分數ㄇㄟ

但那時候,我已經很興奮的在玩電腦了...根本,沒去思考結果會是如何

當看到分數時,老師說:前兩名的各組,可以獲得獎品....

我當時內心,根本也不在乎獎品是甚麼了....因為我真的好快樂喔!!

四點下課,收拾完書包,就往台南中山路的金石堂書局去看未看完的"零極限"這本有意思的書

前幾天只看到中段...但我已經能體會書中要說的,並且單純地相信去做

神奇的事,常說:我愛你 謝謝你 對不起 請原諒我"...內心就開始往平靜的心去走,而慢慢地開始內心充滿著喜樂與愛

而今天我把未讀完的部分,也看完了...也體會出書中說的道理:"愛"是一切事物的本質

作者也在書中的盡量透過圖像的畫面,讓讀者更能深刻地去體會"零極限"是甚麼意思

因為當下我內心真的感受愛不斷地進入我的內心.....於是,

我當下立刻傳了幾封簡訊給我一位知心的朋友,

"零極限我快看完了,真的,只想在說"我愛你"零極限是愛阿~"

"妳進入我的生命,原來都是安排好的,真的是太美妙了,現在看著零極限,戴著耳機聽著悅耳的音樂,

一切的幸福原來是當下"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為何神性會把妳在兩個時間點帶進我的生命裡,但我只想說"我愛你"

然後,清除,清除,清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