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終於,感覺到涼意了


早會結束後,原本新契約可以完成ㄉ 結果,客戶竟忘了答應我的事 晚上在跟他聯絡ㄌ.....


中午,在公司吃,我們賢慧的同事,佳玉,親手煮的午餐,恩~很不錯吃


外面下著斷斷續續的小雨,讓我更渴望 我設定的目標......明年三月 買車


也開始了累積財富的計畫.....從這個月繼續下去囉~ya.......


一年ㄌ 遇到不少的挫折...漸漸地習慣了面對挫折的態度 有時候是期待它的到來


就像先前說的,挫折是上天給的一份禮物...有需要我們去開啟智慧的領悟


喜歡猶太人的生活方式,也喜歡美國人的生活態度.....懂得生活


思考,是讓自己了解我是誰 為何工作 找尋人生的目標 ....


慢活,是讓自己 活在當下 把握現在 反省自己 重新上路 創造未來


分享,原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接下來...是我另一各階段的開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