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會的前提 個人認為是先學會"放下" 簡單說"歸零的心態"


如此,才能體會"什麼叫做學會" 放下而後"行動" 行動而後"結果"


站在"客戶的立場" 不一定就是站在"AGENT"的立場 帶人要帶心


每個"AGENT"生長環境不同 也就造就不同的個性 因此,我才會認為"適才適所"才是好的主管


"找對的人 讓他在對的時間 對的地點 作對的事" 學會"釣魚"的快樂跟成就感~


金錢對我而言是很重要ㄉ 但要善待它 有距離是最美ㄉ


所以"錢"對每個出社會的人 都會覺得是最重要ㄉ(我也不例外)


不過 如何去對待它 讓他有"善的循環" 真的需要智慧才能讓它動起來~


"錢"是沒有什有生命的 對目前的我而言"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萬萬不能","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所以,錢對我而言 只是成就事業的工具(很重要 但跟它保持有點"美感"的距離, 因為美是有距離的)


所以, 如何透過"金錢"來鼓勵"AGENT" 也須視"AGENT"是否認同它 喜歡它(也許他要不是金錢...)


好主管不輕易給於承諾,一旦承諾,必須實現(這是帶好新人很重要的因素)


好主管知道什麼時候該給"AGENT"什麼  好主管必須受過"業務"的磨練階段


恩~跟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