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bocky1016/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4111


8歲時的卡麥隆說:
川普先生,請拭目以待,因為我打算成為第二個唐納.川普。
13年後,川普說:


卡麥隆.強森在他8歲時寫了一封信給我。當時我沒有回信給他,但是我在他造訪紐約時,給了他一個驚喜。十三年後,換成他給我驚喜——他寫了一本很棒的書!

腦子+Guts,決定你的一輩子
帶種的年輕人,Guts世代全面接棒!
8歲時,卡麥隆寫信給川普,宣布自己要成為接班人!
18歲,為了轉學交女朋友,他付給爸爸兩萬五千美元。
20歲,他獲得一千萬美元的創投資金,最後卻決定婉拒。
21歲,他的同儕還沒念完大學,他已創立過12家成功獲利的公司。
這一切,都是因為他深信:
不但收入要自己決定,人生更要自己來決定。

他總是從最小的規模起步,用實務經驗累積實力。本書中,他分享多次成功創業的經驗,提供19則創業家恪守的行動要訣,幫助你掌握自己人生的發球權。


卡麥隆的帶種世代新思維

◎剛創業的人,往往會誤以為創業的目的就是賺錢。
◎千萬不要讓任何人說服你,獲勝真的不重要:勝利真的很重要,也應該很重要。然而致勝的最大關鍵在於:當你「沒有」贏的時候,你不能讓失敗阻擋你前進的路。
◎創業的目的,在於得到自在生活和自己作主的自由,而非變成事業的奴隸。
◎增加利潤的一個做法是提振業績。還有另一個方法,而且效果同樣顯著:縮減支出。
◎無論是尋求建議、募集資金、建立客群或打知名度,千萬不要低估人脈和社群的價值。
◎好生意的藝術:一隻眼睛緊盯著永恆不變的核心原則,另一隻眼睛留意不斷變遷的商業環境。
◎身為創業家,要學會只承擔自己承擔得起的風險。
◎願意每天學習新事物,是成功人士最重要的一項特質。
◎「做好準備和付諸行動」,是引爆機會炸彈的火花。
◎我從父母那兒學到最重要的一件事,或許就是父親過去經常說的一句話:「如果你熱愛自己的工作,就一輩子都不必工作了。」




名人推薦


理財大師大衛,巴哈(David Bach)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T.哈福.艾克(T. Harv Eker)


《心靈雞湯》馬克.韓森(Mark Victor Hansen)


《年輕有為者的成功祕訣》珍妮佛.庫謝爾(Jennifer Kush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