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世界是如此的美妙~讓我深深地體會出"大部分"與"少部份"的密秘~


首先聲明,人不是"十全十美"的,但我們一定要在我們的生命去追求它.


我發現到"大部份"的人,在他們的人生裡都在追求"成功"


但卻定義不出"自己的成功定義",即使,是那些已經得到他們所要的,也不一定定義的出來


因為當他們得到他們想要的,竟"突然"沒目標了~哇~怎麼辦!!??於是,在定一個"類似"的目標


有人透過"業績","獎項","別人的讚美與肯定",但我竟發現"那些都是短暫的"


"那些"全都是別人給的,簡直是不可思議的事,但卻又歷歷在目~


我很懷疑,當他們有一天失去的時後,他們還是會那麼快樂嗎?????


我記得"大學"時,有位教授說了一句話,"我的成就是由我來定義的"


我那時後,很震憾,但不懂是什麼意思.但現在我懂了~人要"活出自己"~


活出自己,個人經驗有三個步驟:第一,了解自己,第二,肯定自己,第三,活出自己


所以,我才說:95%以上的人根本不了解自己.於是,他的生命就這樣"渾渾惡惡"過一生~


那為什麼這樣呢!!??因為每個人都想要在"做事"的過程中,得到別人的肯定~


不管是透過"業績","獎項","讚美"~


但他們忘了祖先曾說的一句話"先學會"做人",再學會"做事".


所以,大部份的人,都活在"計較"的世界裡~~很有趣,但也好玩~


原來,人生就像是一場遊戲~如何讓自己玩的快樂,那才能真正地"活出自己"


提供給新人:記住,你就是你,你不可能成為誰,活出你自己!!


當你發現"真正的快樂"的密秘時,就是"活出你自己的時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