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提到先學"做人",在學"做事"~


當你找到真正的自己之後,接下來的"做事"就變的很簡單了~


做事的心訣:複雜的事簡單化,簡單的事重複做.


相信我,做事是全世界最簡單的事~


你們應該發現到"做事"它其實是有規律性的~


只要你懂的如何找出"做事"規律性的方法~然後,懂得"複製",我敢保證,你會發現"事情竟如你預期發生了"


對,沒錯,"做事"就是這麼簡單~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大部份的人都只想從"做事"的過程中,得到"成功"吧!!


但得到了之後呢!!??去回想看看吧~!!很有趣,也很好笑~但這就是"人的世界"


當你看懂了之後,你會發現"生活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它比"金錢"所帶給你的快樂來的多太多了~


如果不懂如何去找出"做事"規律性的方法~唯一的也是最好的方式就是跟"成功的人"學(你心目中的那個人)


然後,重複不斷地做,你會很驚訝地發現"什麼~~~~~~~~~~太簡單了吧","我以前怎麼沒發現呢!!??"


不是沒發現,是沒去做吧!!(哈哈哈,每次看到這一幕,我真的很想笑)


然後,最有趣的事情發現了,每個人都說"我知道了",(去回想看看),但有多少人去做呢??(這就是人的世界)


成功的人知道後,一定會去做,但真正成功的人,因為他知道"人的世界"後,


他懂的如何去"找對的人,創造對的環境,然後給予對的人適當的舞台)


,所以,他一定是"花最少的力氣去做最有效率的事"~


他把時間花在"如何讓我的團隊變的更好,如何讓我的環境變的更有活力,如何讓我的人發揮他的"人生價值"


而這也是我所響往的,目前正在做的事~因為真的很快樂~每天都在找"對的人"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阿~


最後,記住,先學會"做人",在學會"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