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高興~


因為幫助一位客戶,找回自信~


你們既知道這事,若是去行就有福了.(約13:17)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4:23)


人若知道行善,卻不去行,這就是他的罪了.(雅4:17)


有時候,回想過去,真不想去找這個答案~


我寧願做一個無知天真的人~


然而,那是早預備好的,只需把它尋找出來而已(時間卻像是安排好似的)


當我找到人生的答案後,我才漸漸地體會出原來人活著是帶著使命來的(以前看過,但卻沒什麼感覺)


而找尋的過程竟是如此的痛苦,找到後,竟又是更艱辛的一段新的旅途~


與客戶聊天的過程中,她就像一面鏡子,從對方的表情,真實的反應我們內心的世界


當客戶跟我說感謝時,內心真的是五味雜陳,因為不能幫她做她人生的功課


鼓勵她的同時,相對地,也就鼓勵自己;更堅信當初的決定~做自己


人其實要的不多,只是多一點"愛"與"關心"罷了


聊天的過程中,我也深深地體會出他們夫妻鶼鰈情深的感情


願主保佑孟君姐,找回自信,考上校長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