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事成,每個人的夢想...

但很多人不知道它的源頭...答案:愛

很多人透過秘密一書或是吸引力法則等

了解到"to have",也就是一種擁有的感覺

但有一個很重要的因子沒說到,就是"愛"

也許它很難用言語去形容,因為愛不單單只是簡單語言表達

更重要的是,一種行為的表現,它是動態的行為

也就是當我們從內心感受到愛的悸動,逐漸地感覺到擁有我們想要的事物時,整個宇宙的力量,才會在我們身上開始運行,然後,奇妙的事就自然會發生在我們生命中..

以我自己為例,最常發生的就是"當我渴望想知道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時,這是真的,往往沒幾個小時,對方突然電話就來了"

因為我關心對方,基於一種特殊的"愛",若我們仔細去看待"關心"以及"愛",我們發現到共通點"心",當我們的心渴望去為某人或某事去找想時,很奇妙的,事情會很容易的發生...這就是宇宙自然的運行力量..

接下來,我要與大家分享的是:如何把擁有的感覺,帶到現實的環境來,剛我提到了,源頭是"愛",尋找愛的過程,它是需要一段時間去學習的..也急不得..有些認為源頭是"思想",我也認同,但我認為思想本質裡要具備"愛",宇宙的運行力量才會大..

因為擁有的感覺,已經在心中建築起來了,接著就是用放鬆且快樂的心情去享受每分每秒所發生的事情,我的意思是也許我們接下來的一秒,在表面上看來,會讓我們感到不舒服,但這確是心想事成的關鍵點,誰先仍夠保持擁有的感覺,誰就先得到擁有的事物...這是真的,因為就吸引力法則來看,好運往往就在這時候發生,雖然我還不知為什麼會在那個點發生,但真實的發生點,卻都在那個時間上發生..

剛我提到"愛"是源頭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動作,就是"主動"..

也就是說"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那就要主動去跟那樣的人在一起",我要跟大家在分享一個秘密:就是你想成為的那些人,若是以愛為出發點去尋找他們的話,你一定會尋得找的,而且是很棒的過程",接著就讓擁有的感覺,繼續到夢想實現為止...

我套用一句話結束~

重點不在於你要怎麼實現自己的夢想,而是在於怎麼過你的人生。你如果以正確的方式度過人生,夢想會自己實現。」                ──蘭迪‧鮑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