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島在eBay遭拍賣

更新日期:2008/10/11 08:05

外電消息報導,一件(景色優美、野生動物可人,但財政狀況需要修理,買主要親身領取)的拍賣品,十號被放上eBay網站拍賣,那就是:冰島

 

99便士(約台幣55元)的底價在今天清晨時已狂升到一千萬英鎊(約台幣5億5540萬元)。

 

冰島吸引了26名匿名人士叫價84次。

 

競標者發出的問題包括(你有沒有提供火山爆發、地震保險?)、(我付的錢會不會被凍結?),以及(你接不接受買家在貨到時才付款?)等。

 

冰島受到金融風暴重擊陷入經濟危機,總統(葛林姆松)本週因心臟病發作而住院治療,還好他已經恢復大部份職務。

(引用自雅虎新聞)

小子的看法:

人性的貪婪,大企業倒閉,竟連一個國家都遭到拍賣...我到現在都感到難以置信

引爆點,雷曼兄弟;AIG;現在連GM都快倒了...可以想像這波金錢遊戲,後面還有一股更大的勢力準備排山而來

全球整個經濟景氣,受到連動債的影響.....目前小子看不到底部..

亞洲可能是最後一根稻草,若連亞洲各國,都沒辦法撐過...接連的就是"經濟大蕭條"

日本也有兩家大型企業宣布倒閉,可以想像一個以出口導向的台灣,未來的經濟走向會是如何

這一波的企業裁員,變相減薪,降低福利....是勢在必行的了

總結,大自然的運行已經告訴我們許許多多的道理,但人類總是學不到教訓...自食其果

我要跟大家說的,就算在多的錢,也是有很多是錢買不到的...;從這次的金融風暴,再次加深我對金錢的看法

太多的錢,讓人迷思自我;只能成為金錢下的奴隸...發現自我,就會知道如何成為金錢的主人

愛錢,但不要迷思自我...這是我要給大家的忠告...不然教訓一定會在不斷地重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