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了~

心中充滿無限的感激~

感謝主~讓我更看清楚這世界的運作,也更確定自己的方向

學習順服的過程,內心是充滿相當的複雜情緒的,但隨時保持"只聽不說"的態度

我們不僅能夠聽到真正的聲音,另一個我;也能夠用冷靜的眼光去看透世界的運作

而離開前公司已經一年多了,感謝是我內心最渴望的悸動

生命的過程,是要我們去追求並享受屬於我們的東西

而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比金錢更值錢的東西"--信心

有錢不代表我們有信心;但有信心就能夠創造屬於我們的財富 

同樣面對一件事,為何有人可以苦中作樂,有人卻生不如死呢?思考是很重要的喔!!

而如何產生信心呢?答案就是"相信",這是真千萬確的

相信什麼呢?以我為例,我相信主 相信真理 相信耶穌 相信自己 

因為相信,所以看見,如此所產生的信心才能夠去啟動深藏在我們內心深處的可怕潛能

若是要等到看見,才去相信,即使得到我們眼前我們想要的,它必定也會是短暫的

而我也要在一次說;我們都是自己生命中的主人 "決定在己"

我喜歡我們教會裡常說的"居上不居下;做首不做尾"

有些人會誤解這句話的意思,認為那是權力的象徵;其實它背後的意義才是真理"謙卑";學會"謙卑",才有資格"居上不居下,做首不做尾"

而要學會"謙卑",先懂得感謝;不斷地感謝,會很容易讓奇蹟發生喔(這是真的,但我無法用科學的角度去解釋為何如此 若真的要解釋,比較白話點,施比受更有福吧)

很感謝主,讓我今天總算有時間去分享這三個月在農事中體會出對生命更深的體悟;也很清楚生命是一段永無止境的學習"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