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會這樣地安排呢?因為我發現它們並且閱讀的時間就是如此

那我為何還要在推薦它們一次呢?因為我目前已經在進行這樣的生活

我發現"少即是多",就是簡單生活,享受人生,熱愛自己想做的事

還有一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最近有一份報導,有近6成5的人,

覺得過去一年又悶又累,更有近7成的上班族表示不信任公司

讓我發現到大部分的上班族,是需要找到新的出口的...........

這四本,不僅有理論,更重要的,作者透過實際的行動,告訴人類

每個人都可以選擇"少即是多"的生活的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