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愛夢想它是什麼?

它是從神而來的品牌

它也代表著一段愛情故事,5代表著女生的生命數字"愛";7代表著男生的生命數字"真理";"夢想"

簡而言之就是,一切以愛為出發點,去分享並實現屬於自己的夢想

它有它的理念:愛.熱情.分享 這也是5&7愛夢想的價值

老神再在這本書,讓我在最低潮的時候,又遇見神...讓我從新再去認識祂,原來每個人都是完美的...只是我們要去認識神,認識自己

也因為這本書,讓我遇見生命中的貴人,許耀仁老師還有莉莉,小寶,Jeff,威廷大哥...還有許多幫助我的人...

每個人來到世上都有他自己的人生使命要去完成,而終極的目標都是為了"愛"

只是每個人表達的方式都不一樣,但那都是屬於自己最完美的呈現...只要我們先去認識神,去跟神對話,就能夠去發現真正的自己

我相信神要藉由博智,讓更多人去認識祂,並且認識自己

一樣的,5&7愛夢想是屬於渴望去擁有自己人生的人...當他認識自己是誰的當下,就開始活出屬於他自己的人生

簡單的三個步驟:

1.認識自己,並且去愛自己

2.發現使命,並且分享给全世界

3.運用吸引力法則,創造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