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心是一切的根本

想跟大家分享今天閱讀到的一本書"心的煉金術"

image8.jpg 

世界知名「心的靜心」與「心的諮商」帶領人喇哈夏,邀你從心的這扇門,進入一個意識提升的新世界。

  喇哈夏原本是位醫生,行醫八年後,決定跟隨內心的聲音,放棄擔任知名醫院急診室主任的機會,遠赴印度研習東方文化,探索自我心靈。後來與奧修結緣,並成為奧修神祕學院的院長。之後二十五年,他在澳洲、美國、加拿大、歐洲、尼泊爾、印度和日本等地帶領過不計其數的團體工作坊、個人諮商、靜心與治療師訓練等課程。

  近幾年,喇哈夏每年固定兩次到臺灣帶領短期靜心課程,來臺期間,除了工作坊之外,也應邀到各界演講,廣受讚譽。

  喇哈夏在書中提供許多故事與自身經歷,來分享與靜心及覺醒有關的重要觀點。另外,他也運用多年來在世界各地舉辦工作坊所教導的練習和技巧,帶領你一步步領略生命的更高品質與喜悅。

  例如,他剖析人的痛苦如何運作,讓你學會感受並接納痛苦,而不是逃避;帶你學習接納的煉金術,讓你知道如何允許恐懼存在並擁抱它;教你提供一個充滿愛的空間,療癒自己,也療癒他人;或是告訴你如何轉念,讓你看清你怎麼「創造」出自己的痛苦。

  透過這些蘊藏著極大覺醒力量的教導與練習,你也可以成為自己的心靈諮商師,回歸到真實自我。

作者簡介

喇哈夏 Rahasya

  原名Fritjof Kraft,德國人,原本習醫,在行醫八年後轉型為心靈治療師。一九八○年在印度普那遇見靈性導師奧修,被點化為門徒,其後並擔任奧修神祕學院院長。

  喇哈夏曾經受過多年的諮商、原始治療、呼吸治療、團體動力、催眠、神經語言程式學、譚崔、能量工作與靈性彩油等訓練,從而發展出一種簡單、獨特又有效的工作與教學方式。多年來在世界各地帶領工作坊,每每引起極深的震撼與感動。

  喇哈夏和他的太太努拉目前住在澳洲,並創辦了Living Unity,這個機構希望幫助人在靈性上覺醒,進而讓全人類都進入黃金年代。

  喇哈夏每年兩次來臺的行程和工作坊均由准提新境心靈工坊策畫舉辦。

-名人推薦-

在眾多靈性老師中,喇哈夏真的讓我印象深刻。他的教導簡潔有力,又非常人性化,心理和靈性層面的問題都能兼顧。而《心的煉金術》是喇哈夏老師多年課程的精髓,整理成書後讀起來更容易消化、理解。——張德芬(身心靈作家)

  回顧自己二十年漫長的心靈之旅,喇哈夏是我生命中的第一盞燈,讓我有機會瞥見旅途的終點。——Anand Sada(准提新境心靈工坊創辦人)

  本書對讀者來說,是一本很棒的日常運用指南與行動工具。喇哈夏豐富又多采多姿的參學、閱歷,讓每一個呈現在書中的個案顯得生動、活潑而有趣。——吳耀焜(住商不動產董事長)

  跟著喇哈夏的引導,我提起勇氣往自己最害怕的深處走去,與傷口在一起,讓痛打開我,跟著恐懼進入最內在,直達最底層永恆的真我。——李欣頻(身心靈作家)

  看到這本書,就像看到我這些年來上課的內容。願大家都能停下腳步、靜下心來,看見自己生命的藍圖,享受這段旅程。——沈君玲(法律工作者)

  喇哈夏老師的這本書直指現代人最需要的精神食糧──靜心,是一本溫柔中透出力道、無為中更見壯闊的引導書。——周思潔(知名訓練師)

  喇哈夏讓我停止悲傷,看見生命裡所有的美,所以練就一身好本領。他也讓我懂得享受成功的過程,而不是急於成功。——楊恩先(瑞士商愛其華表 / 總督表亞洲區總裁)

  喇哈夏教導的不是神祕或晦澀難懂的心靈概念或哲學,而是真正的生活,是一種對生命的愛與接納的回應。——賴鴻慶(知名訓練師)

  讀這本書的過程對我來說,就是靜心的開始。這些年從喇哈夏的教導及經驗分享中,我不敢說我體驗了當下,但我像是沉睡已久之後,從夢中驚醒。——魏秀芳(大眾銀行協理)

----------------------------------------------------------------------------------------------------------------------------------Boss:

這一本書,已經把整個靜心的方向,講的很明白

我只是要大家分享的是....靜心才能夠找到"你是誰?"

其他的方法跟技巧..都是為了輔助去體驗那生命的本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