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價值是由自己決定的"...

在前面的文章,我已經提到人生是由"自己"去決定的,人活著是為了去實現自己來到世上的使命

有一項是學校沒辦法去教的,但事實上是可以教的...那就是"發現自我"...,這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課題

之所以沒辦法教,主要的原因是"為人師",在他們選擇當老師的背後,大多數不是真正想當老師,而是因為穩定的工作,是為工作而工作,為生存而生存,真正是因為內心發現自己是帶著使命來教育棟樑的,少之又少;不然,現在就不會有這麼多流浪教師了(我還蠻佩服那些下定決心想轉換跑道的人,選擇適合自己的路走的人,這樣路才廣阿)

工作五年後,我已經能夠體會出前人說的"人在學校的學習最重要的有兩個,一個是獨立思考的能力;一個是判斷是非的能力"...而他們都孕藏在"自我"的深處裡,才能去發現的...(人往往只看到表相)

可惜的是大部份的人,都被社會的集體意識所蒙避了...認為別人都是這樣做的,所以我也應該這樣做

請記住,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只是大部份的人,把時間給了別人,忘了自己才是生命中的主人..

講到這,我相信有些人應該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就是多給自己時間,去發現真正的自己...

真正的自己,我敢保證一定是獨一無二的,也就是說"上天給每個人的位置,都是量身訂做的"...

既然是量身訂做的,那就表示"只有你/妳,才能夠去擁有它"...也就是別人無法取代你的位置...

而我要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就是大部份的人,選擇的人生都是別人決定的..因為"害怕"..

但我要說的,真的,根本不用害怕..的確,我在尋找人生的過程中,我也曾面對挫折,恐懼與害怕

解決這些內心的負面情緒的辦法,就是去面對它;這是真的...但接下來,我要說的面對這些負面的方法,可能會出乎大家的意料

我的做法是"什麼事都不用做";學著放鬆去看待人生的人事物..真的"什麼事都不用做"

放鬆,這個步驟很重要,它會讓人進入發現自我的心境中,然後,腦裡會出現你目前正處於恐懼的畫面

但神奇的是,因為你發現了自我,所以你/妳會很自然地發現事情該如何解決...而那個方法,我敢保證

只適用在你/妳的身上...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所以發現的那個方法,也一定適合獨一無二的你/妳.(我主要是要分享,絕不要單純去模仿他人,你就是你,可以學習)

"學習"是達到人生終點的必經過程,但我發現到大部份的人,出了學校,就不在學習了..也就是說,若出了學校不在自我學習的話,大部份人的心智就會停留在高中或大學的階段了...(但可悲的是,大部份的人卻不自知...以至於大部份的人出了社會就成了"無知"的人)

說這麼多,好像有點脫離"主題",但懂的我前面說的人,就知道建立個人品牌的前提,沒錯,就是要先"發現自我",而這是很多學品牌的人,一定不知道的事,若沒有從發現自我的階段去建立個人品牌,最好的狀況,就是成為金錢的奴隸罷了...(也就是得到很多的錢,但卻沒時間去花;就算有,心靈也賣給的金錢了)

從"發現自我"的過程中,去建立個人品牌,有很多的好處...我們是金錢的主人,而非奴隸;我們才是人生的掌控者;更重要的是,我們找到了我們為何會來到人世間的原因,相信我,每個人都是帶著使命來到世間的,找到的那一刻,才是真正的自己...(說真的,若沒用心去尋找自我的人,一生真的會帶著遺憾離開,辜負上天賜予我們每一個人特別的天賦)

TO DO的第一個步驟,就是"發現自我";信不信由你/妳,在還沒發現自我之前,所得到的物質生活,全都是虛幻的;也就是若沒真心渴望去追求自我的人,一輩子就是當金錢的奴隸;而時間也賣給了別人了.

錢真的很重要,我也愛錢;但真相是"錢在需要的時候,它很重要;在不需要的時候,一文不值啦!!

發現自我->建立品牌->建立網絡->行銷理念

願主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