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很多有價值的東西,它是免費的時候,會有兩種心態的人出現

一個是棄之不用;另一個是懂的包裝,在透過行銷銷售出新的價值

回想小子的大學的時候,喜歡一個人到書局逛逛,並且一定會購買幾本喜歡的書

但經過五年後的社會洗禮 讓我看懂得了金錢的運作後 才了解到很多真正有價值的資訊

其實它是免費的 只是大部分的人認為不花錢就沒有價值 或者有便宜沒好貨的先入為主觀念

但就如同我在前幾篇文章提到的:力量藏在細微處 越為不足道的東西 背後所隱藏的力量才大

小子這幾年已經很少買書了 除非它的實用性可以歷久彌新 與其如此 倒不如自己出書 

創造自己的價值

ok~~也許有些朋友也知道如何取得免費的資訊ㄌ吧!!那就當做交流交流囉

如何免費取得資訊呢?

1.到圖書館辦個借書證,手續很便捷的,一次可以借八本(雲林縣的部分),可以閱讀一個月 

2.若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到書局盡情享受閱讀的樂趣

3.交換資訊 每年各縣市的圖書館都會舉辦一年一度的換書活動 而且還有一些鄉鎮自己也會獨立舉辦

  真的很棒 又可以交書友

4.多開口 這個是我認為最好玩的免費取得資訊的方法 簡單說 就是主動去交朋友就對了

   可以透過問問題,去了解現實中的答案

5.透過網路取得資訊,這是我這幾年最常取得免費資訊的管道 真的很快速

 這五個方法,我建議可以先從網路取得自己想要的資訊後,在去圖書館辦個借書證,借書回來看,若真的認為對自己是有價值的

 再到網路書店訂購

最後,與大家分享如何免費取得資訊的同時,其實更重要的是,要把這些資訊轉化成適合自己的附加價值,這樣才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