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故事之前,我想感謝主...

親愛的主,感謝祢,祢那無條件的愛,讓我不斷地領受..祢真的是又真又活的神,感謝祢

讓博智找到了自己是誰,自己從何而來,自己的人生使命,...

願主成就5&7愛夢想,一切以愛為出發點,協助更多人找到真正的自己並且創造屬於她們的夢想

我這樣祈求 都是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我的故事,我分三個階段,學生階段,社會階段以及實現自我階段

在大學畢業之前,學習的路上,我走的相當順遂,如果要用兩個字形容就是"快樂"兩個字..我要感謝我的父母,讓我可以在無拘無束的的環境裡成長,我的父親是公務員,我的母親是家庭主婦,我是家中老大並且跟我一位妹妹是雙胞胎另外還有二妹以及一位弟弟,所以一家總共六口.....

在這我也想感謝神,讓我體會了"無條件的愛"..因為我的家人,雖然我的家庭並不富裕,但我喜歡我的家..我愛她們

從小學到大學,我念過褒忠國小.褒忠國中.虎尾高中.以及文化大學國貿系...很順遂也很快樂..

在這個階段,我要感謝一位讓我愛上了閱讀這個習慣的人,他就是我的阿姨,是一個相當有愛的人,之前還在褒忠國中當老師,目前已經退休了...謝謝妳,讓我在國中就愛上閱讀這件事^^,我真的好愛閱讀..如果有朋友也喜歡閱讀的話,歡迎把Boss加為好友^^

另外在大學階段,我要感謝我的堂姐跟我的姊夫,她們是當警察,可說是模範警察夫妻了...

謝謝你們,在大學的四年,受到你/妳們的照顧...我愛妳們

接下來,Boss要跟大家分享我在進入社會的階段了...是我在找尋真正自己的人生階段,很辛苦但感謝主,讓博智找到了...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在分享之前,我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果要進入實現自我的階段,一定要誠實地面對自己...真的!!

有一件事情,我隱瞞了將近七年的時間,當然現在我已經可以接受並且用更健康的態度與人分享我的故事了..

這件事是在我大學研究所沒考上之後,回到雲林家鄉所發生的事,因為我愛上了閱讀,所以我在唸書的階段,我都活在我的世界裡...所以,我很快樂^^別人看我時,都覺得我沒什麼煩惱的事..當然在唸書的階段,我也沒談過戀愛..我現在才搞懂沒戀愛的人,煩惱是會很少的..至少對我而言啦!!

好的,隱滿七年的事就是我因為研究所沒考上,被精神科醫生診斷出罹患了"躁鬱症",也因為這個病因,讓我不用當兵..直接進入了社會,但在治療的期間,我整整六個月沒出門,不敢面對人群,我必須透過安眠藥才能入睡..因為我母親的一句話,讓我從此七年來過著對自己說謊的日子,只要有人問起我為何不用當兵,我都回答"因為我有青蛙腿"(這是我國小的時候,就罹患了,有開刀,但還是復發),所以,我回答久了,也就麻痺了~

在六個月的期間,我接觸了一本書,思考致富聖經,作者是拿破崙.希爾,這是對想成功致富的人,很棒的一本書..這本書,讓我立志要成為企業家..但我不知道怎麼開始,但我那時候,我知道如果要成為成功的企業家,就要從業務做起..於是,就開啟了我的業務生涯..以及走到創業之前的最後一份工作,農夫..感謝主,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在我30歲之前,我經歷過藥品的業務.加油員.餐廳服務生以及三年的保險業務,我要感謝這六年期間我帶給我成長的人.事.物...

在這裡,我想在跟大家說的"有夢一定要去追,築夢要踏實",人生是可以過得更好的..這是真的

30歲,我進入另一個成長階段,就是"臣服",我結束了我保險的人生階段,我那時候,渴望創業,但不曉得要創什麼業,只是那時候,想到雲林是農業縣市,我想那就發展有機事業,剛好我一位高中同學,家裡本身從事農業,我主動跟他談我的夢想,發展有機農業,我同學只告訴我,那你先跟我做,我當下沒有說什麼,就把話聽進去了...一年的時間,我體會出什麼叫"臣服"...

臣服,不只是接受,而是完完全全地接受,一年的時間,不管天氣變化如何,什麼時候該做什麼,就是要做什麼...我要說的是生命是一段體驗的旅程..要很自然地去體驗它..這段期間,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轉捩點...

這一年的農夫期間,我知道我沒有很熱真地在工作,我只是在享受它...這是不一樣的心境..如果大家都能夠以享受人生的態度去面對所有的人.事.物,你會得到比你想像的還要多~

在社會的階段..也讓我知道了為何那麼多人去追求金錢的同時,心裡越是空虛..永遠是個無底洞...在這個階段,我也處在撞牆期,我的撞牆原因是"我得到金錢了,但卻得不到快樂";"我得到快樂,卻不一定有金錢"..但總算找到了答案了,就是不論如何,先讓自己快樂,不要去在乎金錢,這樣就不會成為金錢的奴隸了,金錢到最後,一定會回到我們身邊的,而且是很快樂的來到!!

在這個階段,最重要的轉捩點,就是我遇見神,並且受洗成為基督徒...感謝主,祢永遠沒離開任何人..

嗯~就在31歲,經歷了一年的農夫階段,也就是在去年的時候,我遇見了i168僕人事業,正式進入了我人生的創業階段~我感謝並且祝福^^

整整一年的時間,我從高點跌入到低點..又是一年的時間,感謝主,每一段人生成長的階段,都是一年的時間去讓我體驗並且成長,感謝主,祢依然沒離開,祢依然是那無條件地愛,我也愛祢...

從去年2009/10/23加入,到現在2010/10月,我跌了下來,然後,從10月份到現在,雖然,我負債,我沒有工作..但很神奇的,我渡過了這神奇的兩個月...感謝神,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說這段神奇的故事...但卻是真真實實的發生在自己身上..

在這裡,我很真心的想跟大家分享,真實地面對你內心真正的自己,祢內心還有更大的一個我,等著你去找到並且去愛他,去想想有多的時間沒去愛自己了..我們花了多久的時間給自己呢?

如果你們真的想過屬於自己的人生,一定要把時間給自己,聽聽自己內在的聲音,並且先好好地愛自己..

5&7愛夢想,就是在這樣的經歷過程中,遇見了神,遇見了自己,發現了以前都是為別人而活,沒達到對方的期望,自己就往往把責任跟愧疚往自己身上扛,忘了自己是誰..沒時間去愛自己,但神是那麼的無條件,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接下來5&7愛夢想,就是為了成就神給Boss的使命,我要教導大家如何去找到你真正的自己,我會給方向跟方法,但真正要找到,還是要去體驗它..我不會給答案..要自己親身去體驗它^^你會發現生命真的太好玩了..只要你不把世界當真的話,就能夠體會出我說的了

最後,感謝大家看完我這落落長的分享..祝福妳們都能夠找到屬於妳們自己的使命與夢想

願 平安 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