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差點遲到,八點零六分,看了一下我的手機


哇!!完蛋了~心想可能快來不及ㄌ


衝下樓梯,五分鐘,洗好臉,刷好了牙,sado一下


騎著時速約100公里.....的小綿羊


呼呼.....所謂來的好不如來的巧..看看自己的時間 八點三十五分


剛好,兩個同事同時抵達.....卡的一聲..(心中暗爽) 差個一分鐘,單位又有營外收入了(真險)


八點四十分,早會開始 全體一起跳著健康操,五分鐘後,例行公事 單位PEP 自己目標 競賽首日10萬 


早會結束,意外發生了~~客戶打電話叫我過去處理他小孩的保險~進單位以來 第一次


心中感到激動 但激動過後 不曉得心卻平靜的下來 也許是因為有之前的經驗 欲速則不達


因此,心態也就變的順其自然了  很感謝 我的客戶 對我們公司的支持與熱愛


越是平常心, 自然而然,水到渠成  .不過,也是另一個責任的開始


我也在這 期望自己身邊的朋友 能夠擁有一個完善的保護傘 


珍惜身邊所擁有~~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7愛&夢想/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